有詩人郭沫曾用詩句如此讚嘆山茶花之美:「茶花一樹早桃紅,百朵彤雲嘯傲中。」
山茶花總是在早春天氣稍涼時,靜靜地開在庭院之中。而凋謝之時也不像樁一樣,整個花朵掉落下來,而是讓花瓣一片片地緩緩凋落,直到迎來生命的終結。
而山茶花如此低調而小心翼翼的凋謝方式,看在多情的詩人眼中,就跟追求理想伴侶的態度一樣。於是,山茶花就慢慢成為對心中愛慕女性表達心意的代言人。

山茶花的美豔,以及獨到的高雅香氣皆令人心曠神怡。而位於翩翩泰安野奢溫泉營地內的這座迷你茶花迷宮,就有數十款茶花品種,等著觀客一同來探索。

愛朵拉寶莉 Adorable、精心彩繪 Adalyn、愛斯裘比莉ACS Jubilee、紅心王牌Ace Of Hearts、宮廷御方Adrianne Boueres、阿賀之里Aga no sato、愛之泉Ai No Izumi、赤羽衣Aka Kogoromo、明石潟Akashigata、秋之山Aki No Yama、阿拉巴馬泰德Alabama Tide、白寶塔Alba Plena、阿伯特王子Albertii、阿爾貝托 巴柏薩……等等,皆是我們所擁有的茶花品種。

然而我們的山茶花雖美,但花開花落自有時,還請惜花之人盡速前來,以免錯過最好的花季。除了賞花外,您也能在翩翩泰安泡泰安遠近馳名的美人湯,既能賞花又能享受優質溫泉,洗滌您的身心。

我們的美人湯有軟化角質層的效果,更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。泡在碳酸氫鈉泉中就像是浸在天然化妝水裡一般,滋潤您的皮膚,泡完後全身舒暢,達到極度放鬆的效果。

20181106_181106_0033

翩翩泰安的環境也能讓小朋友親近大自然,沐浴在令人身心舒暢的清新空氣裡。來翩翩泰安露營,更不需要花時間收拾裝備。

ccf6587ab16303aacace4675e751ee537_15979844_181106_0038

IMG_1359

營區分為旅行帳、屋式帳與帳棚湯屋三種,除旅行帳外另二種帳型皆附獨立衛浴,且帳棚湯屋內還有專屬的泡湯池。若睡不慣帳篷,營地內另有湯屋套房可以選擇。

IMG_4869

192132

🌺心花開揪團日期

🌸2/28 W溫泉套房、屋式帳、旅行帳,花現釋出🎆

🌸4/2 W溫泉套房、屋式帳、旅行帳,春假放鬆遊🎆

 

湯屋泡湯及訂房預約專線 037-941099(9-18)

或是快快跟小編臉書訊息預約喔!!